西安科技大学大学研究院召开入驻机构运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12     作者:

4月11日下午,大学研究院在雁塔北校区共享办公室召开了研究院入驻机构运行座谈会,各入驻研究机构主要负责人、学院代表,以及大学研究院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大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肖鹏主持。

会上,研究院相关人员分别将2018年及2019年第一季度开展完成的主要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并就近期即将开展的研究院入驻机构建设期满考核、研究院学术交流月等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随后与参会人员就校内研究所运行模式、研究院管理办法和工作目标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各位与会代表针对如何快速提升研究院发展及研究院后期重点发展方向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肖鹏表示,研究院将严格遵照学校重点工作部署,围绕科技工作要点,全力做好研究院建设工作,不断完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促进研究院的健康发展;同时也将继续加强校企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带队走进企业,积极为企业和研究团队、科研院所牵线搭桥,真正实现校企联合解决现场实际问题,开创出产学研用相结合的新思路,为学校科学研究努力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