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科技成果集中鉴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25     作者:

各相关学院:

为做好我校科研项目和科技成果的总结与凝练工作,储备高水平科研成果,推动科技奖励申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处将在近期委托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组织开展一次科技成果集中鉴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鉴定组织单位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

二、申请鉴定成果范围

包含但不限于我校近5年完成的纵向项目或企业横向委托项目。

三、申请鉴定需提供的相关材料

凡申请科技成果鉴定的项目,应提交一套齐全、规范的申请材料。主要包括以下材料(带*号为必备项):

1.科技成果鉴定申请表*

2.计划任务书*(或立项批复,或有效合同);

3.工作报告*(主要介绍为完成本项目所做的工作过程、目标完成情况、成果的主要经济技术指标等);

4.研究报告*(介绍研究重点、技术攻关的详细技术内容);

5.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分析及证明材料*

6.用户使用情况报告*

7.查新报告*(项目申请日前半年之内由国家一级查新机构出具的查新报告);

8.根据项目要求需要提交的其他材料:包括型式试验报告、产品出厂检验合格报告、产品标准(国标、行标或企标,其中企标要报所在地区有关机构备案)、使用说明书和备件手册、防爆检验合格证、工业性试验报告(包括试验大纲、必要的测试数据、原始纪录等)、利证书或专利受理证书、行业准入证明。

四、相关要求

1.请有科技成果鉴定需要的老师,按照通知中的相关要求,认真填写《科技成果鉴定申请表(中国煤炭工业协会)》(附件1),并将完整的鉴定资料纸质档(一式一份)于2019年9月30日前报送至骊山校园行政楼103室;

2.填写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成果鉴定登记表》(附件2),  于 2019 年 9 月 9 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494758270@qq.com

3.科技处根据收集信息和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的安排,组织鉴定工作,具体时间待和中国煤炭工业研究确定后另行通知;

4.请相关学院认真对待本次集中鉴定工作,积极组织本院教师申请科技成果鉴定,凡申请后无重要原因不参加鉴定会的项目,科技处后期将不再考虑其项目进行科技成果鉴定。

未尽事宜,请及时联系科技处。

联系人:薛力猛,肖鹏;

联系电话:83858201,838582216。

附件:

1.科技成果鉴定申请表-中国煤炭工业协会.doc

2.西安科技大学科技成果鉴定登记表.xlsx

                                                                     科技处

                                                                   2019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