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需求 >> 正文
企业发展技术需求与难题
发布时间:2018-12-28     作者:

 

  1、公司年产60万吨/甲醇装置气化工段汽提塔汽提效果差,在系统满负荷运行的情况下,变换凝液汽提效果较差,汽提后的凝液氨氮含量、PH含量均较高,对系统水质影响较大,给生产造成了较大影响,需求相关技术解决该问题。

2、需求解决年产60万吨/甲醇装置气化工段气化炉激冷室液位偏低问题。

3、对现有甲醇产品进行下游产品的开发。

4、需求高家堡矿井智能监测体系的建设, 实现矿井灾審防治“监测-治理-检验”的综合监测体系建设。

5、矸石综合绿色利用成套装备与技术。

6、采煤机摇臂壳体加工修复及加工过程中的找正问题。

7、如何减少富凯可调速型液力偶合器轴端漏油的情况。

8、《自动化样品制备机组》互联网远程诊断系统。

9、耐磨硬质耐高温粘结技术。

10、绿色压敏电阻器用陶瓷材料及产业化,产品受到设备老化、技术水平高等两面影响,需要对产品工艺一致性进行改造,特别是配方改进方面需要突破。

11、航空子午线轮胎轮廊形状设计及优化。

12、航空子午线充气外缘尺寸预测。

13、航空子午线带束层结构参数设计及优化。

14、针对航空子午线轮胎高速性能的尼龙冠带层设计。

15、航空子午线轮胎接地印痕预测及轮胎与地面的接触压力分布。

16、橡胶和骨架结构受力变形特征分析。

17、针对地热井水溶氦气的提纯技术。

18、计算机仿真和有限元分析技术在橡胶密封制品结构优化设计中的应用(专家讲座或者培训)。

19、国外橡胶材料老化寿命研究最新进展及其方法介绍(专家讲座或咨询)。

20、橡胶产品减震效果提升。

21、耐老化性能提升,可使用2.5-3年。

22、高性能水性涂料用分散体和乳液的研究技术。

23、大型检测设备有限,需外检且要检测周期较短

24、0.26布强力提升,BWT260高硅氧布已有多年的生产历史,但生产过程中会出现成品布强度的波动, 公司为此耗费了大的人力,物力与资金。公司为解决此问题对生产的各个环节都进行了大量的工作,但至今为止,这种情况仍时有发生,故希望与相关单位合作,对此问题调查分析,解决这 一难题。

25、新成分高硅氧侵润剂难题,新成分高硅氧原丝退解 对季节温度变化很敏感,由于没有合适的浸润剂配方,每年5-8 月份,环境温度高的时候,高硅氧原丝发粘,退解时耐磨性不好, 管纱毛羽较多,侵润剂配方虽然进行过多次调整,但仍然无法完全解决毛羽问题。

26、急需无卤无磷阻燃剂。

27、电子包封料冬季开裂问题解决方案。

28、白炭黑分散设备或分散解决方案。

29、如何提高环氧树脂固化后的防潮性。

30、电子包封料高防潮性。

31、电子包封料高耐温性。

32、包封后电子元件包封层内应力消除技术。

33、产品性能:受原材料的影响,批次的定性有待进一步提高

34、目前正在研发一介电常数为10的微波电路用覆铜箔板,采用复合陶瓷粉和改性PPO树脂进行制作,指标要求高,对复合陶瓷粉的选材和表面处理工艺,是我们目前急待需要解决难题

35、产品技术指标提高较难,需要测试仪器较多,且测试仪器昂贵,上下游产业未形成规樸,不能有效得到支持

36、注塑件防止变色工艺。

37、在不影响自身振动频率的情况下,震动物体的柔性预紧力对其振幅的影响。

38、产品嵌入式软件的规范性与风险管理。

39、无线无源技术中的电源管理方法。

40、口腔设备的管路消毒液,对相关专业知识的掌握和消毒液的配方,以及效果评价缺乏。

41、有效抑制细菌、生物膜生长的水管材料。

42、不太受消毒剂影响的医用管线与器件表面材料。

43、牙科治疗机产品管路压力损耗问题分析。

44、牙椅导轨式俯仰机构运行的平稳性问题。

45、气负压发生器的降噪问题。

46、由于采购的磁性材料的离散性大,造成产品的电性能离散性偏大,寻求解决该问题的相关技术。

47、交叉导轨磨削加工过程中的热变形问题。

48、导轨沟槽粗糙度(光洁度)提升,从目前0.4提升到0.2。

49、寻找高效的速冻吸盘工艺及设备。

50、设计高精度6关节谐波减速器。

51、纳米复合薄膜新技术在塑料果蔬包装筐上的粘合技术,纳米保鲜果蔬包装盒的开发应用,研究产品对果蔬的保鮮,延期保质,改变现有原料结构,对内包装和外包装进行 工艺改进的技术和增加产品韧度和强度的技术需求。

52、需求黑色硬质阳极化零件表面层重新镀复或刷镀修理技术。

53、需求镀铬表面划伤、磨损、局部脱铬情况的简便修复和刷镀修理技术。

54、需求镀镉表面局部刷镀修理技术。

55、铝合金锻前加热工艺技术改造,原有锻前一炉同时 加热方法已不能满足产品锻前的质量控制要求,拟改造成履带式连续加热,且增加零件温度实时控制系统。公司需了解改造相关技术要求,在线温控检测方法等技术。

56、产品修理时需对表面进行清洁,需引进金属零件表面快速除锈技术、胶粘剂和密封剂的快速清除技术、高温积碳的快速清除技术。

57、为提高零件使用寿命,需提高零件表面光洁度,需引进金属零件表面光整技术, 如振动光饰等。

58、汽车齿轮等温正火后发现齿轮的组织和性能不稳定,需引入相关技术提升锻后齿轮正火的组织均匀性和性能稳定性。

59、钢结构计算机受力分析。车库智能化管理软件设计及应用。

60、自行车车库机械手设计,传动设计, 结构设计。

61、碳材料汽车刹车盘抖动问题、炭化裂纹问题时有发生,需求相关解决技术。

62、膏剂如何转化为霜剂。

63、雪莲膏的改进提升。

64、发酵酒酸度的控制。

65、柿子黄酒的过滤澄清技术。

66、药食同源产品的开发与应用。

67、微生物发酵技术和自动化智能化操作技术的问题。

68、中药提取率高低如何处理。

69、含决明子的保健食品,总葸醌和总黄酮如何同时达到标准要求。

70、永寿中药材良种(耐旱、增产)选育技术和规范化种植技术集成和创新。

71、新型饲料添加剂载体节能降耗加工技术

72、蛋白酶、低聚木等抗结块剂的性能测试、生产、加工、改进技术

73、干法造粒设备生产产品成粒问题及产品干燥设备配套问题

74、食品级耐高温(550℃)有机粘合剂生产加工技术

75、柿子单宁的提取工艺及即食柿子产品的研发。

76、与生产厂家联合开发啤酒罐装设备,市场没有现成设备。

77、小麦啤酒生产工艺,水质的软化处理。

78、为金属材料改性。合金新材料的应用以及新型功能性(减磨润滑方面)的应用。金属表面处理达到减磨润滑效果。

79、自动包装线过机率与过机速度的提高。

80、逆向上光、定位烫等特殊工艺。

81、药品、食品包装的防伪工艺。

82、需求更新的分散/还原印染工艺,同时筛选出防红外染料。

  83、企业需求特种纤维,无机纤维和有机纤维方面的技术

  84、中波发射天线高频绝缘瓷生产工艺。  

  85、工业现场总线自动化产品集成技术难题; 超大功率电机故障预警与诊断难题。

  86、提高瓷料耐髙温焊接性能;寻求氧化锌压敏电阻器无铅高温焊接工艺。

  87、配套工艺(发酵、专用冻干)设备采用先进技术、设备需求。

  88、薯类配料的加入、发酵速度的提升、冻干技术的提升。